Friday, June 12, 2009

生命是個未知數


dear friends:

我很好,不寫 blog久了是因為寫劇本。

寫劇本曾經是我的一份全職工作,現在變成興趣,但心態上是

更投入的。而這次十分失悾,開始了故事兩個 chapter,已經

把之前設定的橋段完全推翻了﹗因為人物很有生命,時常會告訴

我:「喂﹗我是不會這樣做的,傻編劇﹗」。

原本打算寫三萬字,現在恐怕沒五萬字收不了筆…

創作迷人的地方就是,永遠不知道會怎樣發展,和生命

一樣。

主題很簡單:在一段感情關係當中,到底是 feeling

重要,還是 commitment 重要呢?如果不能兼得的時候。

劇名有以下的choice,請投票:)


港式愛情

情況未定

練習說再見

感覺離開了

緣來沒約定

為寫稿而失蹤的

綠豆沙



12 comments:

牛腩飯 said...

情況未定

Kconan said...

港式愛情6
情況未定5
練習說再見3
感覺離開了4
緣來沒約定2
"生命是個未知數" 1

Kconan 不知道”港式愛情”應該代表甚麼樣的愛情所以排最後,其他的是以Kconan看到書名時可能有的購買衝動而定

~花子~ said...

我投~~~緣來沒約定~~~~

幾時有機會拜讀你的大作?

綠豆沙 said...

Kconan:多謝你的意見,令人有衝動購買是十分重要的。
花子:有機會有機會,鐵定九月出街﹗
牛腩飯:果然是妳的taste:>

taktak said...

感覺離開了,較濛瀧,有點詩意,
緣來沒約定,就較有聯想空間,能令人產生好奇和興趣

希望我不再是令你多寫兩萬字既元兇啦,嘻

lo said...

感覺離開了

希望不是你的經歷

綠豆沙 said...

lo:多謝你的意見,放心,這故事不的我的經歷。我在感情上是蠻幸福的,因為我知足:>
請各位繼續湧躍投票﹗

傲雪 said...

緣來沒約定

就算唔買, 我都會揭來看看 :P

我都好想有呢股衝動寫故事啊, 久違了~

mrsseven said...

我喜歡情況未定 同 練習說再見
不過我的選擇通常不好賣
"港式愛情"是主流的選擇
期待你的新作呢

朱红 said...

緣去夢醒時。。。

綠豆沙 said...

咁好文彩呀﹗朱生。

Kconan said...

是不是說九月出街?出了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