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段落,留言

忙到唔夠瞓的四月,因為要完成十七集綜合醫院的配音工作;帶兩節playback workshop;
當然還有重頭戲------鄧偉傑演技班的畢業 SHOW :)

這兩年我有一種單憑直覺,不問情由報 crouse 的習慣,而且效果相當好。
雖然現階段的我,並不太享受演員這身份,比較想回歸編劇的位置
但這個課程,實在學到太多從前忽略了的東西﹗

再一次感謝朱仔老師的認真教學,和同學的互相扶持和嘲弄。
令這三個月的 overrun 課程充滿美好的回憶。

Boing : sorry ﹗結果也沒有完成一整個 scence ,但我們能在有限時間內
找到 anna 已很不錯。祝你能踏出自己喜歡的前路,你對舞台的熱情
會帶你前進的。

Cathy:很明顯,妳當年踩台板的功力是回來了,即使人生匆匆中又發生了
許多事。

妳在 facebook 寫過:再次演戲、如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
那就好好捉緊這份感覺吧﹗
把劇場那股力量,帶進生活,祝妳的人生也 good show:>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怪唔知得你咁耐都無update你個blog.
想話你知:好欣賞你新寫的blog導言。在這裡,我正在學故事的力量,對故事有新的了解。希望出年再繼續跟你學習。

sanyun said...

綠豆沙,看到一个冷笑话,因为和你的昵称有点关系,呵呵,就讲给你听吧:

小明说:「阿康,问你“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,结果它变成了什么“?」
  阿康说:「我不知道,答案是什么?」
  小明说:「嘿!嘿!答案是“绿豆沙(绿豆鲨)“,你很笨喔!」

綠豆沙 said...

sanyun:哈哈哈﹗這笑話真的很冷,多謝介紹。
teresa:近來好嗎?是的,故事是蘊藏著力量的,而人類天生就是就是說故事的生物。有空交流交流吧:)

Unknown said...

忽然想起,下個月便是六四...20年了...
在美國這裡所學,所經歷的,讓我作為這千年文化古國的一份子更感驕傲。
想到祖國的感覺是複雜的,愛痛交織的...
希望在有生之年,能看到自己的國家能有勇氣地為六四這歷史作一個忠實的評價。
請將這遠方的祝禱也帶到維園的草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