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教與學 is a circle

上圖是一個詞語的表現,兩個字,


猜得到嗎?

沒獎品的,哈哈:>

最後的一份畢業功課終於完成了,那一刻幾近虛脱,

一股平靜的舒坦蔓延全身,有始有終地做完一件事

的感覺真好。

那是一本給人玩猜猜畫畫的小 note book,

遲些會 post 在此讓大家指教指教。
自己讀完一個文憑,立即和朋友一起搞新的工作坊。題目是:


「不一樣的自己」


雖然大部份都是玩玩玩,心理測驗、畫吓講吓。

但內裡包涵的意義是很認真的,就是:和自己溝通溝通。

城市人會工作會玩會進修會見朋友,

而卻沒有多少時間留給自己,問問自己近況如何,

有什麼願望和哀愁。這次工作坊的出發點就是

為了創造一個空間給大家交流交流。

可惜人數所限,只招待理工大學的朋友,

希望日後有機會公開大搞吧。



最近還有一件開心的事,

就是剛開始了一個有趣、又有得着的 short crouse:

鄧偉傑的「演技實戰班 2」

朱仔老師為人平時搞笑,可是教學的態度卻很認真。

在他的指導下,我相信這次應該能把基本功打好吧﹗

又一次發現,劇場是一處最能令我身心淨化的地方,

就算不是要on-show,單是做 exersize 已把我的注意力

帶回中心。拉筋、呼吸、留意對手、回應、fill in the moment。

劇場其實是一處很禪的地方,因為他永遠會將人

帶返當下。

老師的部落格,愛好戲劇的朋友請進: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waikit_t2001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只招待理工大學的朋友??!!
我算唔算? 哈哈~

牛年更精神, 牛年更精彩!! ^o^

Anonymous said...

祝新春大吉,happy牛year!

綠豆沙 said...

多謝兩位﹗祝你們的牛年也事事順景,活得自由吧:>不留名朋友,我們是否認識的?

Unknown said...

祝在世球村那邊廂的綠豆沙,日日綠豆沙,活得自在、心中的花朵常常開、縱使陰天,心中永遠是艷陽天!!

mrsseven said...

我在理工畢業,也是你的朋友,那招待我嗎

綠豆沙 said...

七太:
我差點忙記了妳是理大校友,可惜此工作坊已開始了,下次有新搞作一定call妳:>
p.s.妳的師弟師妹們質素很高呀﹗

Anonymous said...

多謝你的猜猜畫畫~很有趣
祝願創作長存

mrsseven said...

想不到啊,兩字詞語是名詞,動詞還是形容詞?不會是"吹牛"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