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猜猜畫畫

這是一個在 cafe 時常和朋友玩的遊戲,


那是不關乎繪畫技術的,聰明反應快的人


亦未必會得勝。因為這其實是一個有關


表達與接收的遊戲,來玩一玩吧﹗


從你思考的途徑,可以了解你的性格。


猜一首歌,4 個字,香港男歌星主唱。
約一年前很流行。
哈哈﹗半點不難吧?
最後貼士:這首歌聽了令人很唏噓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答案:
請 click 入youtube 靜心欣賞,還有國語版啊:>

7 comments:

mrsseven said...

我知答案了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
好似有d頭緒..

綠豆沙 said...

我早知道以大家的智慧,是很快會猜中的。
別客氣了,寫下你心目中的答案吧,那麼我便可以出下一題:>

mrsseven said...

不如不見 ??

綠豆沙 said...

七太果然冰雪聰明,不過這只是熱身,下一條題目會比較深啊﹗而且我畫的圖會更奇特。哈哈:>

mrsseven said...

都是靠直覺而已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約一年前很流行???
咦? 太out, 我完全唔知有呢首歌添! 邊個唱o架??